一個五歲女孩的夢想,也觸動了我的夢想
這是在FB上 夢想街57號的留言和照片
我要用芳療套組 換一個女孩的畫

小畫家的梵谷星夜完成一個五歲小女孩的夢想,我則到了30歲才有自己的夢想,芳療主播用夢想的完成品、希望換到一幅蘊含爸媽愛的畫。以下芳療套組共六項(市面上不賣的、純分享),主播秘訣按摩油(適用看鏡頭披披ㄘㄨㄚˋ、螺絲一堆者);好桃花按摩油(適用桃花絕緣體);蚊子不要來噴霧與乳液(適用為何蚊子老咬我、小黑蚊最愛我、被叮咬腫很大);解憂提神我最行(適用頭昏腦脹的下午、平靜的情緒感受);長智慧花精(客製化調製幫助情緒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療主播 曾鈺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