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靈異體質的人會走芳療,精油也算一種能量。在我上課的班上同學就有三位能感受到一般人感受不到的東西,甚至是看到。在按摩的過程中,也有人說容易會有不好的能量影響到按摩師和芳療師。

我不是敏感體質,但是有一件事確讓我感知到能量是怎麼回事。

有一次我和節目製作人通電話,他抱怨節目一些狀況,說著說著我竟然跟他一起抱怨了起來,講了一小時電話,當我掛掉電話時,一邊的肩頸開始痠痛,講電話前沒有,講電話也沒有固定同一個姿勢,但是肩頸就是痛,後來噴了白蓮花純露才不痛。

這件事我跟班上同學和老師分享,他們說我犯了一個忌諱,就是跟著罵,起心動念能量就交換了,即使是透過電話,也出現影響。使用精油一定要說到能量嗎?我喜歡用這角度解釋:用精油之後我對身體敏感度提升,痠痛或不舒服時,我都會馬上處理,感知力提升、直覺力也更強。

很多芳療學校建議用杜松漿果和絲柏,去排除不好的能量,但實際上我敏感體質的同學,用了之後阿飄看得更清楚,有靈媒體質,不想看得更清楚的不要用。至於按摩的負面能量,我會建議用喜馬拉雅雪松或岩蘭草,純露則用白蓮花純露,將精油或按摩油塗在大腿內側,喜馬拉亞雪松讓我按摩個案時雙腿更輕盈,下盤感覺比較穩定。一個人要是穩定,不怕負面能量來襲,不是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芳療主播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療主播 曾鈺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